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 

中秋节来了

几天一前我已经介绍一下中秋节的情况一点儿。今天我再介绍中秋节的情况但是今天就用中文写!

下个星期天是中秋接。 中秋节是中国的很有有名的节日。中秋节是 八十五号。
这个时候月非常圆,非常漂亮。
家里的人一起看月,开花灯,吃月饼 和听李白的诗。
昨天晚上我的家外面有很多小还字开花灯,玩儿一玩儿。真可爱!

在新加坡中秋节也叫“月饼节”。月饼节以前大家都去买月饼。我也去买了。我跟我订婚人和我弟弟一起去。新加坡的莱佛士坊可以买很都种月饼。但是月饼真不太便宜。一个饼十多块。我门买十七个饼。有的饼给我们的朋友,有的给我父母, 有的我们自己吃。 但是月饼很有糖一定不要吃太多。


在德国我没有过中秋节。在新加坡我很喜欢过这个真有有意思的节日。

Labels: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